Ao3: alloverthemoon,cn:鱼鱼,接约稿,开放2月窗口。

【KaneDele】The Palace of Miracles

一些作者准备走向犯罪的道路.jpg


对不起我又来搞砍dele了,啊我不是说凯恩生日你就写这个吗??


这篇文又可以叫:男孩子晚上出门小心点否则会被非礼的(???

我去看巴黎圣母院了,然后被疯狂洗脑啊,就觉得,靠,你说,Dele Alli这种妖精不是就特别适合这种异教徒的异国女郎(?你在说什么)
Dele是半尼日利亚和英格兰的混血,具体的东西正文里又讲到一点。


这篇文里Dele是个真正的女孩子(就是性转)


大概其实吧就是个,怎么说,走肾不走心的妖精美人Dele勾引钢铁处男哈里砍的故事。
唉你砍真的在dele面前哪儿有尊严被个小妖精吃得死死的(。

一趟中国行Dele有多没有男德?我是见识了,眼睛有多迷人也是见识了,盯着他的眼睛会被他吸走。我死了。

就是这么个东西。

没有真枪实弹的车,只有擦边球。有人想看车吗??????

或许会写成系列。

标题是La Cour De Miracles,翻译成英文咋就这么low呢???

(总之慎入)

链接以防万一不放了,直接点我主页置顶传送门嗖嗖嗖。



评论(4)
热度(21)

© alloverthemoon猫猫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