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 alloverthemoon,cn:鱼鱼,接约稿,开放2月窗口。

【英格兰/圣诞贺】The Most Wonderful Days of The Year



(本条为被pb之后的重发,给之前留言的两位姑娘说一声感谢,以及圣诞快乐x)


这大概是我今年最后一篇文啦,是打算要写但一直没想好怎么写的现役英格兰群像,一个是因为群像真的好难写,而且主题又很难敲定,最终选了一战的圣诞节休战作为背景,而且意外地写了5000+字……

 

无明显cp倾向。

 

虽说有参考,然而我的一二战知识都非常匮乏,如果有什么明显错误,就当这个是平行世界的战地吧(??这么不要脸

 

圣诞快乐!太好了我可以写年终总结了……


 

(这么清水的都能被pb,我是服了。lof真实乐色软件)


 

A站ID 21864868

评论(2)
热度(18)

© alloverthemoon猫猫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