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 alloverthemoon,cn:鱼鱼,接约稿,开放2月窗口。

以及,因为又在彻夜复习史密斯爱情故事,顺便感叹英国人笔下的“伴郎”这一形象是不是能够专门建一个character tag了。莫里西说“我得到了将戒指递给伴郎的无上特权,除此之外,婚礼那天的一切对我来说都只是一片模糊。”之前看Gavin & Stacey也是,不管是Gavin邀请Smithy时候说的那句“我想要婚礼上站在我身边的人是你。”还是Smithy那句:“没人比我更想今天这场婚礼搞砸,但现在给我出去,迎娶你的挚爱。”……更不要说在贝克汉姆婚礼上穿着维多利亚的裙子发表伴郎演讲的内维尔,和大概是欧美圈最为广为人知的伴郎夏洛克(even I don't really like this version of Sherlock but anyway)……你们英国人对伴郎有什么误解。

评论(2)
热度(5)

© alloverthemoon猫猫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