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 alloverthemoon,cn:鱼鱼,接约稿,开放2月窗口。

【重点完全不对的rt Blossoms🌸现场repo,视频是汤妹being cute】


我好了,大好特好。这也太香了。


你花今晚一上来就直奔主题,稍微唠了几句嗑(汤妹was like: Good evening! 然后又:谁说good evening啊跟老师打招呼吗?)就直接开唱,一口气唱完了整张专辑,除了vacant days那首因为汤妹说唱这首你们还得出去然后进来所以算了。


汤妹太A了,我好了,我好了又好。你花团的dynamic在我的心中再次得到了reinforce。汤妹就是那种有男朋友的女双性恋主唱,全程调戏身边两个坐着的队友(指Myles和多诺万)和多诺万讲小话眉来眼去已经是家常便饭了,基本唱一首就要回三次头。


唱到Oh No I Think I'm in Love with You的时候他特意转过去对着Myles说我们接下来要唱“哦我想我好像爱上你了”。Myles一脸呆滞懵逼,然后发出“嗯?”的声音。汤妹就一脸遇到钢铁直女的表情转身(这之前在唱the keeper之前汤妹还有个单手插袋回去跟Myles讲话,帅得令人完全无法呼吸,真就那种什么都不在乎的不良跟班里的靓妹(但有点傻)的转学生说怎么样放学要不要去吃冰。我好了,我太好。


还是唱爱上你那首歌,这首汤妹嗓音突然变得好妖我整个人大好特好。他突然就毫无预警地转过身去踩多诺万的鼓,我立刻被这sexual tension惊到掏出手机(?)怎么说,真是太那个了。然后汤妹就背对着我们踩着多诺万的鼓在那儿很性冷淡地扭了好一会儿。总之汤妹左右逢源,两边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与此同时还保持着一种让别人take it for granted的气质,我非常好。中间有一次汤妹转身回去调戏多诺万,结果回身的时候打到话筒架,底下不厚道地发出了笑声,他还是一脸没事I don't give a damn的表情。啊,妙啊。

赵石和盐哥的琴带都是花朵图案,着实可爱。赵石因为一开始不站在我的视角范围内没咋看到,盐哥就一直“我要保证这个团的男性浓度”状态。但汤妹还是全场总攻,调戏起所有人来得心应手,太行了。(这时我突然追忆了一下,汤妹早期明明还是个甜妹妹的,现在除了在唱歌挤眉弄眼的时候还比较像个甜妹妹其余时候都逐渐曼彻斯特高冷双性恋美女)


最后汤妹说要送大家一首老歌,想听什么大喊出来。我计算一番后决定推我不回你短信是有原因的,结果汤妹一说喊大家就都喊不同的曲子,一个迷汉狂喊Last Christmas,还有一个老哥喊了wonderwall,我立刻跟着“wonderwall!!”最后汤妹报名字,让大家想听就喊,先是甜蜜蜜,大家嗷嗷嗷,然后是查理曼,大家叫得最响,然后是不回电话,就几个人在那边high,汤妹:好的就这首了!我:?草!


但是真的很好,真的很妙。最后一点,汤妹的声音刚开始的时候还好,后来越唱越妖,逐渐天涯歌女化。使我陷入思考是否贵圈主唱终究难逃天涯歌女命运(?不是


评论(2)
热度(2)

© alloverthemoon猫猫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