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 alloverthemoon,cn:鱼鱼,接约稿,开放2月窗口。

 我的嗑cp思路:


*亲亲抱抱拉小手*


我:哦。


*暧昧的眼神交流和微笑和sexual tension*


我:嘶


*一个人哭着:我不行了,我不可以,我太差了,我没办法了,我做不成

另一个人握住ta的手:嘘,没关系的,都会好的。你真的很棒,你会挺过去的,我会挺过去的,我们都会好的*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
热度(5)

© alloverthemoon猫猫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