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 alloverthemoon,cn:鱼鱼,接约稿,开放2月窗口。

【嘴炮双雄/存档】陈年推特调情实录

在这个我被天空台气到肺炸天空台nmsl的甜蜜夜晚,我决定静下心来,复习一下天空现任头牌cp的陈年(?)旧糖,也算是自己做个合集保存一下。新入坑的朋友们可以仔仔细细感受一下他们俩多么的不要脸。啊反正我是死了。(?


排版不知道怎么样……


具体内容按照时间线排列。有许多不准确翻译(翻译是准确的!就是语气会有一点点恶心(但我想他们本来也是那么恶心的)


请大家在阅读时选一些甜蜜小情歌作为bgm。




【有预见性地给卡拉格发个短信】

2012年,彼时大内已经在天空走马上任,卡拉还在努力踢英超。这条推特应该是相当古早了,而且非常细思恐极,比如什么叫“预见性地”,比如给卡拉格发个短信……

我好想在下面加个字幕:然后一段爱情开始了(不



“你知道嘛,他这人居然还挺厉害的,有点料啊。”



“你知道嘛,他其实人挺好的。”


(草这就是爱情的开始。)



“让内维尔给我当助理也挺好的。”

卡拉格你是真的很会想,好了这个梗我记住了。



“卡拉格和ed的吻技谁更好!”

“斯科尔斯。”


生姜:????????





“你他妈zola都能认错是喝了多少啊哈哈哈哈”

“和你当年输给西布朗时喝的一样多,起码这人也是zola(大内最后一场英超,输得极其惨烈……)”

“呵,我踢西布朗的时候我都54了”

“你知道吗,最糟的是我觉得视频里的zola看起来的真有那么老……”


……一种老夫老妻坐在沙发上互相吐槽的感觉突然就出来了啊!!!!!!!



“嘿卡拉!最好的搭讪line是?”

“‘我是内维尔的朋友。’”


这里大概是在嘲讽大内长得不好看(srsly)谁在他旁边都显得玉树临风,然而my mate是什么利物浦前副队长请你解释一下



“内维尔的小胡子挺可爱的,我怀疑是他自己用铅笔画上去的。”

大内的小胡子请看大内早期证件照。

(草)







“如果大内和小内打起来,你是选择吃爆米花还是墨西哥薯片观战?”

“两个都要!”


……两个什么都要啊 卡拉格你说清楚!!!!

(此时应有bt居心不良的“which Neville do you prefer"和小内委屈的”你们不能问他这个!“



“我要和我的前任敌人现任朋友内维尔去做直播啦w"



“内维尔今晚看起来状态不太好啊”

“别打扰我朋友!他吃坏肚子了。”



【辞职之前的大内】

最后感谢一下天空台,brilliant ed和其实还挺还行的卡拉格。“

(你个死傲娇!!!!!!!)

底下魔蜜:你说的前面我都同意 除了最后一句

(封建家长感草233333)







【大内又回来了!】

卡拉:wctm

大内:惹 想我了吗。我不在的时候你们收视率一定掉很多8

卡拉:ntm!把我抛下六个月出去鬼混!现在又回来求我原谅你!你是不是想让我当着大家的面处刑你啊!

大内:好呀,James。


fling和crawling back for my forgiveness.....sorry你们是在搞什么狗血爱情片。

又见James杀招。这招到底是什么kink,我好想听大内在床上喊(快住手



大嗓:菲尔我和你哥领证啦!!!!!!


底下老铁的图亮了【carra,my hero, my mate】【杰拉德:?????】


以及这张自拍未p过的原图也是个嘴炮糖,大内还把这张发到自己ins上以吐槽大内不会自拍。



大嗓:你醒辣。

大内:一直醒着呢。

大嗓:我觉得我们可以从现在就开始做mnf了,先把气氛搞起啦。


围观群众:sorry你们情人节给对方的礼物准备了吗?

(还有一条不在图里的说:这就像是罗密欧和朱丽叶!!!)



【大嗓的梦幻十一人阵容】

群众:太完美了卡拉!那主教练是谁呢?

卡拉:加里内维尔。

群众:……你真的很爱他,是吧。



【卡里克退役慈善赛】

卡拉:我来支持慈善了!但主要是为了搞内维尔。

(也真的搞了)



大嗓:多谢卡妹提供我在光天化日之下搞内维尔的机会(卡:……)





大家都理应知道的卡拉格发美人内维尔兄弟互相给对方喂棒棒糖这种色情图片祝大内生日快乐的肮脏故事。

以及评论亮了。



群众:惹 咖喱我听说卡拉格是个变性人 真的吗

大内:我签了保密协议,不能说。



【又见出轨梗】

大内终于在三天(还是两天?)之后和大嗓在推上互动了


嗓:惹,你终于回复我啦……我还以为你生我气了呢……看来你是终于处理完和你老婆的事情现在想起来我了哦……


(草啊我笑死了ntm,结合今年的my other valentine食用更佳。)


未完待续。


大型连续剧之卡拉格和曼联球衣的故事有机会再说(?

评论(8)
热度(10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loverthemoon猫猫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