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 alloverthemoon,cn:鱼鱼,接约稿,开放2月窗口。

今天和朋友讨论说,现实向的虐文几乎从来没有虐到过我。但是现实向的甜文,写的太好的那种会让我当场崩溃。


这感觉就像吸大麻,吸的时候啊爽死了上天了,吸完之后只觉得现实空虚又无聊,只想再一次回到那个幻境里去。我觉得这就是写的太好的现实向甜文的危害。它太真实,又不真实。它写的是一个美好的祈愿,一个可能的未来,一个或许能发生的故事。然后它很好,它很完美,但它不是真的。所有的一切都会在“不是真的”这四个字上被击碎,然后让人回头一看现实觉得无尽空虚。


如果是what if或者特别特别不真实的现实向甜文还好。(比如在我眼里我嗑的cp因为两方都是直男所以根本上就不可能在一起)但如果是那种可能发生的事情,只是发生的几率很小很小,而我又真的真的很想它发生,再搞一套这个,我大概真的会原地暴毙(?


评论(1)
热度(4)

© alloverthemoon猫猫鱼 | Powered by LOFTER